close

100 3月份管理委員會會議紀錄

 

一、會議時間︰100 3 20 (星期日) 下午 7:00

 

二、會議地點︰新竹市麗山街519

 

三、出席人員︰陳炳富 陳楹 賴淑玲 先生 袁國芳 共五人

 

四、報告事項︰

()已於318去函竹慶公司,要求函復本社區第二期之正式完工交屋日期,及第二期管理委員會成立時間,以利後續兩個管委會洽談社區管理相關事宜。

 

五、討論事項︰

() 原在一信的定存於二月份到期後已自動續存,但為方便管理擬將管委會所有資金集中存放在國泰世華銀行,因為國泰世華銀行可以在網上作業,財委不必請假跑銀行,這樣方便各項管理。但是必須會同二期與三期管委會主委與三期的財委等人才能夠辦理。

()委外進行各家半圓花圃及庭園整理事項,將比照前次洗石子工程方式,整合有意願者共同委外,但依各家的需求自行付費。賴淑玲委員願意協助尋找適合的園藝工。

()社區會議室的充分使用,仍請大家提供意見找出公同的意願,心靈溝通、園藝教室或健身運動等都是可努力的方向。

()下次會議時間訂於100430日星期六下午7:30536陳楹家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