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伊國社區管理委員會 103 6 月委員會會議紀錄

一、會議時間: 103 6 21 日(星期 )上午 9 00

二、會議地點:社區警衛室旁會議室

三、出席人數:第一屆委員林玉清、陳怡伶、李金鎰、林進忠、黃鈞正,第二屆新進委員黃傑威、李秀蘭、劉美宜、林麗玉、葉淑真。碩太管委會主委曹素仙列席。監察委員陳信樺缺席。

 

四、報告事項:

近日管委會收到環保局警告,清潔隊載運本社區垃圾時發現少數住戶直接將垃圾丟棄於子母車「外」,且有未將廚餘確實分類的情形,若此狀況持續,將對本社區罰款。屆時不但罰款當然是由社區公共帳戶支出,最後環保局將終止垃圾清運服務。

 

五、宣導事項:

請各位住戶在丟垃圾時多走兩步,盡量將垃圾平均投入4輛子母車。如果第1輛已滿,不要硬塞,導致蓋子無法密合而造成髒亂。並請確實掀開子母車蓋,置入整袋垃圾並蓋緊蓋子。

廚餘請確實拆開塑膠袋倒入,不要整袋丟入或放在桶邊,造成回收人員的困擾。

請大家在家中做好垃圾分類,可回收的垃圾勿丟入子母車內。環保局會抽驗垃圾,若在垃圾中發現可回收物品,同樣會開罰。

 

六、討論事項:

(一)針對有關垃圾宣導事項,決議除了將於部落格發佈宣導訊息外,因部分住戶無上網習慣,將製作宣傳單投入住戶信箱。近日也將於垃圾場豎立宣導告示牌。

 

(二)二期新進委員職務討論,決議結果如下:

主任委員─黃傑威;副主任委員─林麗玉;財務委員─李秀蘭、劉美宜

事務委員─葉淑真;監察委員─紀博仁

 

七、臨時動議:無

八、散會(同日上午 10 30 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