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位熱心的住戶提供如下圖片

希望住戶們重視社區環境衛生問題

zz.jpg 

更新日期: 2010/06/13

==========================================

日前接獲住戶投訴,車庫前常發現狗大便;甚至自家監視器也拍到主人把狗抱上鄰居家花台大便的畫面。

再次強烈呼籲養狗住戶發揮您的公德心,請養成習慣順手清理自家寵物的排泄物!!

或許有時候您很忙,沒辦法花太多時間走太遠去蹓狗,但是清理排泄物是基本的義務。就算狗狗在住宅區內大便,只要順手清理乾淨,相信鄰居們也不會介意,大家互相體諒。

最近麗山街上狗大便愈來愈多,讓人感覺很不舒服!! 而且大狗獨自閒逛的狀況也常常發現,或許愛狗的人覺得牠們很溫馴不會傷人,但是對怕狗的人來說,恐懼感是不會因此消失的,更何況牠體型如此龐大,請尊重您鄰居的感受,牽好您的愛犬

請養狗人士配合以下三點:

ㄧ:請順手清理寵物的排泄物。

二:蹓狗時請牽好您的愛犬。

三:請勿放任愛犬在別人家的柱子或車輪上小便。

鄰居之間大家都不想破壞感情,所以先不公開是誰家的狗,或是誰投訴,但請大家自重,若不改善,將公開照片

紀字第99041301號公告(社區環境衛生之寵物排泄物).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