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住戶們,

就現今保全問題, 管委會處理如下;

1.已經多次與宏毅保全反應,宏毅保全回應目前人力調度有困難,目前預計有新人11/1報到,發生目前的狀況管委會也非常盡力處理問題。
2.目前有再與宏國保全、忠華事業洽談中,明早會再持續聯繫,管委會希望保全公司能夠審慎評估並不希望貿然更換保全,避免再發生另一個宏毅保全之事件。
3.管委會是義務職,但是管委會並不會因為這樣怠忽職守,絕對會盡力去處理發生的狀況,但也請各位住戶體諒管委會的所有成員都還有其本業。
4.社區目前的安全問題讓各位住戶擔心,保全的素質低落引起各位住戶的不悅,管委會會盡力滿足完成滿足住戶的期望,請多點耐心跟包容,謝謝。                                                                                      

5.之前訊息傳達或許造成部分住戶誤會,一個月的審視期只是提給宏毅保全的最後通牒,同時也讓管委會有時間去找尋新的保全公司,並沒有要妥協或是圖利宏毅保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