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住戶們, 鑑於有住戶於留言板上反應的事項, 管委會統一回覆如下;
 
1.寵物問題: 
    寵物飼養屬於私領域, 管委會只能道德勸說及加強宣導, 實在有困難以條文規定,只能期許住戶住戶們能尊重彼此,並發揮公德心,以允諾我們有一個舒適的社區環境! 
 
2.警衛部分: 
       管委會持續対保全公司要求加強本社區之門禁管理及警衞人員之素質提升,11月開始將現在晚班的主任調到早班, 另外會有一名新的警衛將於11月會報到。若有警衛未善盡職責,請逕向管委會反應,主委會進行協商。
 
3.停車位規劃:
       目前正在規劃臨時換證區車位及社區內訪客停車位! 並加設緩速坡,惟瓦斯管路動工在即,將視管路施工狀況調整施作時間。
 
4. 交際費說明:
        九月財報上之社區交際費,乃是發放給早晩班三位警衛及清潔隊員各一仟元的中秋禮金。
 
以上溝通事項,請知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