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紀伊國社區管理委員會 103 年 8月管委會會議紀錄


時間:103年8月28日7:30pm

地點: 警衛室後方之社區辦公室

與會人員: 主委 黃傑威,副主委 林麗玉、財委 劉美宜 事務委員 葉淑真

記錄: 林麗玉 


一、討論與決議事項: 

1. 設置訪客停車位及警衛室前之換證臨停區 。
2. 加強宣導垃圾確實分類及不落地,管委會又獲環保局口頭警告,若不改善將會予以開罰,最後環保局將終止垃圾清運服務警衛室已啟動監視系統, 以監督社區居民確實落實。
3. 目前住戶反應, 警衛較為鬆散, 針對警衛執行力會持續觀察,若是效果不彰可請警衛公司更換人員甚至更換保全公司。
4. 針對住戶反應野貓繁衍迅速一事, 已採取以下措施; 
a. 加強宣導住戶禁止餵食野貓。
b. 請警衛監控並斜助住戶確實將垃圾子母車蓋好蓋子且加強宣導垃圾不落地行動。
c. 連絡環保局: 環保局已經將補貓欄送至社區,並已經開始在社區大門口附近捕捉野貓,若有需要使用的住戶可以至警衛室借取,抓到之野貓需要自行送至動物收留所。
4. 社區前方草皮灑水器故障, 將由事務委員連絡修繕事宜。 


二、宣導事項:

1. 請住戶溜狗時請清理愛狗的排泄物並將之綁好: 
請有養狗的住戶在溜狗的時候將您們愛狗的排泄物一併清理, 日前有住戶反應家門口有小狗排泄物,請養狗且溜狗的住戶協助,再來是之前有養狗住戶因沒有把狗綁好有發生狗攻擊散步住戶的情形,以上請有養狗住戶注意並協助。
2. 資源回收垃圾請大家確實分類並置入垃圾桶內,並蓋好子母車蓋子。


以上為本月討論與決議事項, 惟宣導事項尚祈住戶配合!


下次月會時間為9/28(日)早上10:00, 敬請各委員準時出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