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伊國社區管理委員會 

第一屆第一次住戶區分所有權人會議 -- 會議紀錄 

一、會議時間:103 3 29 日(星期)下午 2

 

二、會議地點:會議室

 

三、出席人數:主委林玉清與社區住戶共72人(實際與會名單請參照出席人員名冊)        

 

四、報告事項: 

本社區區分所有權人共91位,實際出席人數72位,已超過法定三分之二人數,本席宣布會議開始。 

(一)財務委員報告 

       至三月份財報(3/22)為止, 庫存現金12750元、國泰世華定存1500000元、國泰世華活存3010026元(代收款項1966829元-原

    一二期管委會保留的天然瓦斯補助款), 實際屬於管委會的活存為3010026-1966829=1043197元。 

(二)天然氣申請進度報告: 

                 1. 中油天然瓦斯報價單已於321日寄達,日前也已將各戶申請書及報價細項說明書投入各住戶信箱,請各位住戶於1034月8日前將應繳金額匯入管委會戶頭,由管委會統一繳費。各戶應繳金額為所收到之說明書中載明之金額扣除管委會補助之金額數目。一期申請戶40戶每戶補助20,159元,未申請戶7戶每戶退給21,279元;二期申請戶42戶及未申請戶2戶分別補助及退給22,989元。 

                  2. 此申請案因埋設管線將經過香村路,該巷道為私人土地,主委林玉清代表本社區簽下給中油的承諾書,承諾若施工中有任何問題或施工後有地主等出面要求賠償或回復原狀,本社區應負責排除解決。

 

五、討論事項:

 

(一)    公共電費分攤電表變更之授權:此項變更係為使竹慶建案與碩太建案之公共電費分攤方式更為公平。台電表示需取得竹慶、碩太及本社區全員同意始可進行。 

決議:本社區設有雙電表的住戶,一律更改為只以其中一個電表做為公共用電分攤之依據。位於本社區內、同樣分攤公共用電,但不屬於本管委會管轄之其他住戶,將另行取得書面同意後共同辦理。 

(二)    社區公園改建方案: 

因碩太與竹慶住戶將與本社區一同使用社區公園,擬向竹慶及碩太爭取於社區公園用地上蓋大型會議室或作其他改建。 

決議:本案擱置,視竹慶或碩太之回應,日後開會再做討論。 

(三)週日增聘警衛:目前週日僅設警衛一名,因應戶數增多,週日增聘一名警衛(每月將增加支出6,570元)。 

決議:同意40票,反對32票。同意人數已過半數,決議週日增聘一位警衛。近日碩太建案仍有房屋展售,而竹慶仍有建案進行,參觀人員及施工單位進出也是造成增加警衛需求原因之一,因此將向兩家建設公司溝通,請他們負擔全部或部分因增聘警衛所增加之支出,待建設公司完全撤出本社區後,再由本社區自行負擔。 

(四)    管理費改為半年繳納一次(單次繳納金額為8,000元)
決議:同意71票,反對1票。同意人數已過半數,決議自10371日起將改為每半年繳納一次管理費,46月份管理費仍照現行方式實施。 

(五)    第二屆管理委員會委員選舉 

一期新委員:A區─紀博仁;B區─李秀蘭;C區─黃傑威 

二期新委員:A區─林麗玉;B區─劉美宜;C區─簡秀雄 

(六)    主委選舉:將通知當選委員於上任(10381日)前開會互推之,其餘委員由主委與各委員討論安排之。 

 

六、臨時動議: 

(一)    將請碩太完工後,將廢棄物及置於一期旁空地之貨櫃屋清理乾淨。 

(二)    將來竹慶新建案也完工後,總戶數將較目前大幅增加,社區會議室空間將不敷使用,請竹慶為社區增設其他公設,如大型會議室。另外,若社區日後進行景觀綠化(美化),請竹慶在新建案的景觀配置(如樹種)能夠盡量和社區景觀配合。竹慶孫副理表示將向公司反映。 

(三)    社區進行景觀綠化(美化),將於社區公有綠地種植櫻花樹。 

(四)    決議:全數通過。管委會將進行詢價及確認櫻花樹種,於日後住戶大會再行討論樹種、種植區域及價格方案。 

(五)    將與竹慶建設溝通,請建設公司在辦理過戶完成前,將污水池清理乾淨。

 

七、散會(同日下午415分)並依照簽到名單發給禮券(全程參與住戶大會者禮券300元,委託書者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