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伊國社區管理委員會 102 12 月委員會會議紀錄

一、會議時間: 102 年 12 月 29 日(星期日)下午 8 時 00 分

二、會議地點:社區警衛室旁會議室

三、出席人數:林玉清、陳怡伶、李金鎰、林進忠、黃鈞正。監察委員陳信樺缺席。

四、報告事項:

(一)     天然瓦斯進度:碩太仍未收到申裝天然氣之政府許可公文,天然氣動工時間預估將延到年後。

 

(二)     新竹市環保局的年終免費大型家具清運服務今年到社區載運家具的時間為2014年1月8日上午11點。請家中有大型家具要丟棄的住戶,於1月8日(星期三)上午11點前,將家具置於社區大門對面(反光鏡旁)。

 

(三)     垃圾子車已經設置於社區大門垃圾場旁,因年關將近,於21日啟用,21日後請住戶將無法回收之垃圾置於垃圾子車中,將封閉原本使用之不銹鋼垃圾筒。並請各位住戶確實做好垃圾分類,為我們共同居住的地球生態保護盡一份力。

 

(四)     社區住戶進行裝潢之施工時間,經查週六可進行輕施工(週日不可施工),但有住戶反映敲牆太擾人,主委已經拜託施工單位避免於週六進行噪音過大工程。

五、宣導事項:

請住戶於夜間11點後避免練琴或使用洗衣機,讓社區所有住戶能夠安靜休息,社區的安寧要大家共同維護,謝謝大家合作。

 

六、討論事項:

香草花園草皮燈是否持續點亮

決議:香草花園旁路燈照明狀況良好,草皮燈不需長時間點亮,將請施工單位設置路燈及草皮燈分離開關,視情況點燈。

七、臨時動議:無

八、散會(同日下午 8 35 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