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伊國第一期社區管理委員會   100 4 月委員會會議紀錄

一、會議時間:  100  4 12   日(星期  )下午  20    0 

二、會議地點:新竹市麗山街 536

三、出席人數:陳炳富 袁國芳 陳楹琤 先生 賴淑玲 5

四、報告事項:

(一)    定存單已從一信轉存至國泰世華銀行,以方便帳務上的統整。

(二)    香草花園及二期社區路燈電源已關閉,前幾天未協調好所產生的電費,竹慶同意支付,等四月份的電費帳單出來後再與竹慶結算。

五、討論事項:

(一)  因應二期完工後,竹慶補助費調整

決議: 主委已初步與竹慶取得共識,竹慶同意增加補助費,根據戶數比例來分攤一期管委會的固定開支(含保全費用、警衛的油資補助及手機費用),如果與竹慶達成共識後,福委會每月將產生盈餘,至於要如何調降管理費一事,將於年度的住戶大會中討論決定,因此本季的管理費仍維持原案繳交。

(二)  年度住戶大會開會日期

決議:將訂於五月十四日星期六下午二點召開,由各區委員負責通知住戶踴躍參加,請各委員提早半小時入場協助會場佈置。同時決定五月份的委員會議於五月十一日晚上八點在監委家召開,提前將住戶大會的議題彙整並討論執行細節。

(三)  社區馬路路面不平

決議:由於二期施工過後,造成社區及從警衛大門口至外接香村路之路面坑洞,管委會將去函竹慶協調如何處理,以維護住戶行的安全。

(四)  污水處理的清污作業

決議: 由於污水處理的設備昂貴,為避免二期施工後的營造工程污染影響污水設備的運作,因此主委將口頭先與竹慶協調,希望竹慶能進行清污的作業,以維護一期住戶的權益。

(五)  住戶反映希望住戶不要任意變更社宅外觀,以免降低社區房價

決議: 有住戶強烈反映希望可以規範住戶不得變更住宅外觀,經管委會查詢管理公約並無明確規範,導致無法可依循,決議在今年的住戶大會中提出討論,修改管理公約以生效力。同時會將此議題反映給竹慶,要求竹慶同時約束二期住戶遵守

 

六、臨時動議:


七、散會(同日下午  22    10 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