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伊國第一期社區管理委員會   

100年 2月份管理委員會會議紀錄

 

一、會議時間︰100年 2月 26日 (星期六) 下午 7:00

 

二、會議地點︰新竹市麗山街508號

 

三、出席人員︰陳炳富 陳楹 賴淑玲 黃國瑞 袁國芳 邱淑芳 共六人

 

四、討論及決議事項︰

1.       本管理委員會原定存於新竹一信的管理基金新台幣一百二十萬元整,於中華民國100年2月19日到期。經本日委員會議再次決議,將本筆基金繼續定存三年,但考量到財委每月作帳的方便性,將移至國泰世華銀行,因為目前本管委會的活存帳戶已於國泰世華開戶,又國泰世華銀行提供網路銀行查詢餘額服務,財委方不用每月必須親赴銀行刷摺。本筆資金的轉存動作籲請第二屆及第三屆主委、財委及監委共同監督辦理。

2.       管委會將發文洽詢竹慶建設第二期之正式完工交屋日期,及第二期管理委員會成立時間,以利後續兩個管委會洽談社區管理相關事宜的進行。

3.       接下來竹慶二期會有陸續的交屋動作,管委會將與竹慶協商,在二期管委會未成立前,請竹慶建設約束其新住戶之裝潢廢棄物的處理問題,並請本社區警衛加強巡邏,若有發現異狀請立即通知竹慶處理,並告知主委。

4.       警衛室的濾網換裝及廚餘桶旁洗手台配置刷子問題,請事務委員黃委員儘速處理。

5.       為加強本社區環境之美化與綠化,維護社區的整體美觀造景,鼓勵各位芳鄰對於住家半圓形花圃加強整理綠化美化動作。考量有些住戶上班時間及園藝專業等因素,管委會各區委員將統計各住戶的意願,統一找尋口碑好價格合理的園藝公司來統一估價與執行,美化綠化每戶的花圃,本活動採自由報名參加,費用由各住戶自行負擔。本活動籲請賴委員負責統籌辦理。

6.       本社區的會議室(於警衛室旁)使用頻率偏低,籲請賴委員規劃相關的配置與使用規範,於下次住戶大會中提出報告與討論。

7.       下次管理會議時間訂於中華民國三月二十日星期日晚上7:00,地點在519號副主委家舉行。

五、臨時動議:無

六、散會(同日下午:21  時   0 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