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伊國第一期社區管理委員會   

99年 12月份管理委員會會議紀錄

 

一、會議時間︰99年 12月 19日 (星期日) 下午 7:30

 

二、會議地點︰新竹市麗山街436巷46號

 

三、出席人員︰陳炳富 陳楹 賴淑玲 黃國瑞 袁國芳 碩太曾董事長等三人 弘毅林副理等二人 共十人

 

四、討論事項︰

(一) 與碩太建設相關事項︰

1.       碩太建設將於明年1~4月間蓋一間實體樣品屋,5月份開始蓋55戶。已委請碩太建設比照竹慶建設施工期間的管理模式,將施工期間進出包商統一造冊製作臨時通行證。臨時進入之廠商須辦理換證,方可進入施工。

2.       不准施工人員進入一期及二期社區,並請碩太建設另外安排管理人員(強烈建議採用弘毅保全之保全人員,請碩太建設與弘毅保全協商)執行相關工地安全戒護工作。

3.       請碩太建設統一規劃施工廠商停車位。

4.       原則上每天施作時間應以晚上7:30 為限,配合工程需要有需要加班施作時,須向警衛室報備,並須負責相關安全事宜。

5.       為社區道路的使用方便,碩太建設將說服其他地主,將道路用地等公共用地捐給新竹市政府,以期得到最妥善之養護事宜。

6.       施工期間,碩太建設應負責施工區域內外的清潔、垃圾處理及路面的鐵釘清除等。

7.       碩太建設需臨時借用公共水電事宜,須先向主委報備,並支付相關使用的費用。

8.       若有需要假日施工時,責請碩太建設聲音壓低,並於下午5:30 前收工。

9.       為分攤社區管理費用,請碩太建設於搭建樣品屋時間(原則上為100年1~4月)每月支付新台幣5000元的管理費,待全面施工後,支付每月新台幣15000元之管理費。

(二) 社區相關事務:

1.       近日又有住戶撞壞大門警衛室前之安全柵欄欄杆,將由該住戶自行負責維修相關費用。請各住戶出入大門警衛室時,多加注意。

2.       因本社區屬山坡地,凡不屬住戶之土地(尤其是擋土牆外的土地),請勿自行種菜或變更地貌(經與竹慶孫襄理證實,當初擋土牆的設計,是以原地貌的土方及樹木為考量依據),自行變動,會影響社區大家的安全,也違反相關水土保持的法令。

3.       社區半圓花圃的灑水頭修繕工程,經與廠商協商施作時間後,將於99年12月22日起陸續施作。

4.       下次開會時間訂於100年1月22日星期六晚上7點於436巷40號黃委員家舉行。

五、臨時動議:無

六、散會(同日下午:21  時   0 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