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伊國第一期社區管理委員會   

99年 11月份管理委員會會議紀錄

 

一、會議時間︰99年 11月 27日 (星期六) 下午 7:00

 

二、會議地點︰新竹市麗山街436巷46號

 

三、出席人員︰陳炳富 陳楹 賴淑玲 黃先生 袁國芳 竹慶孫襄理 共六人

 

四、報告事項︰

(一)    竹慶二期(清境)預計於明年元月完成。二期的管委會預計於二期交屋1/2~2/3時成立,屆時兩委員會將討論社區警衛的分攤使用(考慮警衛的加派人力)及管理費的收費事宜。

(二)    二期進駐後,原有的垃圾桶將不夠用,考慮到環境的整齊美觀,將申請環保局的垃圾子母車,費用由竹慶負擔。

(三)    目前社區有另一工地在整地,為碩太建設的工地,有關工地施工時的人員安全管理及住戶居家的安全保障,及管理費的貼補事宜將比照竹慶二期時辦理。(將另尋時間與碩太建設的代表人員開會確認)

(四)    香草公園、路燈及汙水處理廠的公共用電目前平均攤分於一期住戶,待二期完成,申請電表時,將均攤於一二期的全體住戶。

(五)    住戶的半圓型花圃園藝燈泡如不亮(24:00 ~ 5:00 為亮燈時間),可以至436巷40號黃委員家中申請(住戶簽名即可)領取新的燈泡。

(六)    住戶後院如有擋土牆,其擋土牆以外的空地(斜坡),屬於私人土地,請住戶不要任意使用作為其他用途。竹慶代表人員孫襄理表示,擋土牆的功能在維護住戶居家的安全,當初設計時是以原地貌的情況考量,如擅自改變原來的地貌,颱風來襲或下大雨恐有安全之慮,為了社區你我的住家安全,籲請各住戶確實遵守不要觸法。

 

五、討論事項︰

(一) 有關社區畸零地增加社區美化事宜︰

決議︰鑒請竹慶建設及碩太建設考量社區為一高品質之山坡住宅,應考量整體的美觀設計及加強綠化事宜。社區有許多的畸零地,宜規劃社區民眾休憩區並種植花草樹木。

 

(二) 下次會議時間訂於99年12月18日星期六下午7:00在436-40事務委員黃先生家舉行。

六、臨時動議:無

七、散會(同日下午:21  時   0 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