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10月16日星期五下午7:30

地點:會議室

事由:商討竹慶二期施工相關議題

請住戶盡可能撥空前往,關係到住戶自身安全及權益問題。

未出席且未委託他人者,視同放棄發言權,事後對決議事項有異議概不受理。

相信住戶們都已經透過各區委員得知目前的情況。此次大會的目的希望能協調出一各共識,好讓管委會能有一各方向去跟竹慶協商。

公眾事務的考量,很難滿足每一各個別的需求,希望住戶們能用理性的態度去面對。在會議中盡可能清楚表達出您的意見,也請尊重他人的想法,當結果不如預期時,也請試著放寬心去接受。畢竟大家都是鄰居,彼此互相關懷,有時候體諒ㄧ下別人的困難,自己退讓ㄧ步,也是ㄧ種福氣。

委員們是大家選出來的,純粹是做公益服務大眾,當住戶意見相左時,我們也只能盡力去協調。協調不成就是所有住戶投票表決,對表決結果再不服,老實說,我們不是政治人物,不是市民代表、議員.....,我們不具這方面的專業,沒能力解決這樣的窘境。沒結論,就沒辦法跟竹慶談,一旦開工,沒有配套辦法,吃虧的還是我們自己。

懇切的期望大家,放下您心中的刀跟劍,用理性的態度,來解決問題。謝謝大家的配合。

2009.10.14更新

上次開會投影機是借來的,這次不太方便借,所以先圖示在此,有需要的人請自行列印

紫色區塊是二期範圍,綠色區塊是施工期間可能用到區域,目前已知多明哥旁區塊為停車場,二期左方水泥地為工務所

此圖是我拿舊圖修改的,鄧經理口頭上向我說明的範圍,圖面細部標示可能會有些許誤差,僅供粗略的示意之用,請見諒!!

二期示意圖.jpg 

2009.10.15 更新

因發現有些住戶可能誤解,所以追加說明:

原來的社區大門警衛還是有的,這部分沒有異動。與上次開會決議並不衝突。並從11月份開始,大門改為24小時警衛,這些都是定案的事,不會異動。

這次要討論的是,二期施工之後,會有大批工人及工程車進入社區,建築工人素質參差不齊且人數很多,為了保障一期社區的安全性竹慶承諾多支援ㄧ名警衛給一期使用。問題是多加派的這一名警衛,將會設在501旁的貨櫃屋地點,為了有效控管一期門禁,需要做適當的圍籬區隔,但是麗山街436巷的住戶反對436巷被封閉無法進出,而這次開會的目的就是要討論出一各結論,究竟二期工人與一期住戶之間該如何區隔?如何保障一期住戶安全又可兼顧436巷居民的權益?這才是這次開會的重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