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據上次住戶區分所有權人會議中事項

有關社區維護問題(與竹慶建設有關事項)

管委會向竹慶建設所提出之要求如下:

一、由於炎熱的夏季已至且社區內有多處空地雜草叢生,近日有住戶多次發現有蛇出沒(雨傘節、眼鏡蛇),因此懇請竹慶建設派員進行割草工作,範圍為麗山街主道(大門口至一期社區旁)及麗山街436巷之道路兩旁、香草公園、警衛室週遭。

二、社區半圓形花圃花台有多座出現龜裂現象,懇請竹慶建設派員整體檢視並對有安全顧慮的花台施作補強。

三、夜間照明問題:懇請竹慶建設修改路燈迴路,點亮麗山街436巷一期住宅至麗山街T字路口之間的兩支路燈,請與社區主幹道麗山街路燈同步(入夜後點亮至凌晨5點)。

四、T字路口行車視線問題:懇請竹慶建設於麗山街436巷T字路口增設反射鏡或者移除T字路口兩側影響視線之高大樹木以增加行車視線範圍。

紀字第99070201號函(社區維護).jpg 

=================================================================

針對管委會之要求內容, 其竹慶建設回覆內容如下:

一. 夏季雜草生長快速,公司會視情況派員進行割草工作,割草範圍:麗山街主幹道(大門口至一期社區旁)、警衛室週遭;爾後,社區管委會也應對社區管理維護盡一份心力,提供一定比例之負擔。

 

二. 社區半圓形花圃花台龜裂現象,公司會派員檢視處理。

 

三. 麗山街436巷一期住宅至麗山街T字路口之間共有4支路燈,目前點亮的是近一期住宅的2支路燈,貴會需求是近T字路的2支路燈,公司會派員將近T字路的2支路燈也點亮,照明時間與社區主幹道麗山街同步,並將同排4支路燈併入就近的迴路;爾後,管委會的需求,公司會盡力協助,但請管委會負擔更動所需費用。

 

四. 麗山街436巷除香草公園外,兩側空地皆為他人所有,不能擅自砍伐他人土地上樹木,巷道對面土地即將規劃新建案,很抱歉無法設立反射鏡。

 

竹慶字第99071501號函(回覆社區維護).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iku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